Hi, Sorry to bother those who are not interested in my post. I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to sell or give away. Some are already sold out. But I have
added a few more items, including Juicy Couture handbag. You can follow the
link below to see pictures. More details are in this email.
大家好,东西都已经卖的差不多了,还有慢炖锅、面膜以及其他免费物品。另外我还新加入Juicy Couture包和一个小狐狸钱包。
照片详见以下链接。邮件下方更有详细物品清单及Condition描述。因为在打包行李,所以所有物品一律自取,请您见谅。有意者请联系517-755-7306
。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8696192427803643173/albums/5989572452980337121?authkey=CLz33cfp4vHzcg

清单:

1. 慢炖锅, $10.
2. 座椅, $8.
3. Juicy
Couture包,这个用了快两年,边角的位置已经有些被磨损了,包的一个侧面(很窄)有一点点褪色。我最近才清理过,如果这些condition你都可以接受,只要$10就可以拿走了。如果你需要更详细的照片,可以联系我。
4. 小狐狸钱包, 钱包面是非常可爱的小狐狸头,这个包最适合出门的时候只带个手机,一些卡片和钱包(不是很长的那种就行)。
背带是可以伸缩的,手挎、肩挎都没有问题。$3
5. Fresh Sugar Face Polish (Fresh黄糖去角质面膜)& Fresh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Fresh红茶及时修复面膜), $26. 当时买的是Fresh面膜三件套 (Fresh Face Mask
Trio),三样的原价是$58. 买了9个月,现在这两样都还没有用到三分之一.两样$26,一样$13.
6. 水宝宝(Water babies)防晒霜SPF50, 两件,一件全新,一件九成新 共$5
7. The Body Shop Shower Gel & Coconut Body Milk,因为都用了一些,所以一共$1
8. 20米网线两根, $2/each
9. 圆形化妆棉,80个的,我大概只用了10片。 $1
10. 免费物品:Aveno skin brightening daily scrub (用了三分之一),  Hello Kitty的iPhone
4/4S 手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