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舞台已经就绪,

来吧,镁光灯已经聚集,

来吧,观众已经在等待,

来吧,让麦克也疯起来!!

2014年CSSA “我是麦克疯”暨MSU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报名阶段已经接近尾声(截止3月12日本周三),众多选手已经利用春假的时间游走在各个KTV
进行紧张的排练。

这一切的目标,不仅仅是为了获得CSSA定制的金麦克 “2014 MSU CSSA Karaoke Champion”
奖杯,也不仅仅是为了挑战超级紧张刺激的个人/团队PK赛程,更重要的,是TA们,将怀揣音乐梦想,走出拥挤的人群,唱响青春的旋律,就在这人生加分的舞台!

MSU CSSA第三届校园歌手,暨第一届“我是麦克疯”大赛,由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于2014年3月15日(周六)14:30在我大MSU校园的SnyderRCAH
Theater展开初赛,并将于第二周3月22日(周六)18:30的Erickson Hall
决赛中决出冠亚军和团队奖!两场比赛都采用向所有观众免费开放的形式。对,小伙伴们,你们不需要领票,不需要排队,只要手拉着手,在比赛开始之前,找个座位坐下来,就可以欣赏选手们的表演了!不过要记得,为确保您的进场不会影响选手的表现,现场将于比赛开始前5分钟关闭,所以,记得准时哦

CSSA为各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      ---一等奖1名,CSSA定制的金麦克 “2014 MSU CSSA Karaoke Champion”奖杯 + 价值168
刀的郭德纲北美相声巡演芝加哥站门票2张 + Harman-Kardon水晶音箱1套 ;

·      --- 二等奖1名,价值100刀的万豪KTV代金券 + Monster DNA On-Ear Headphone ;

·      --- 三等奖1名,价值100刀的万豪KTV代金券 + Monster DNA In-Ear Headphone ;

·      --- 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其他选手,也将获得价值20刀的万豪KTV代金券。

---
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我们将安排“填歌词”的观众参与环节,歌曲都是知名歌手的经典曲目,而你只需要答出一句,就可以获得CSSA提供的价值20刀的万豪KTV代金券。

此外,对于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选手,CSSA将为每人录制练习、采访和现场的精美视频,作为你们歌唱青春的足迹,永远值得回忆。

再次提醒,报名时间所剩无几。而你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ZE5T016BsKr0p5HawxYsD2O9bTMOBUrMml_yH-4N8U/viewform

然后对着窗外空旷处大喊三声:我就是麦克疯!即可完成报名!!

当然还要记得,将初赛曲目伴奏发至:[log in to unmask],并注明“我是麦克疯初赛曲目伴奏”,以及参赛选手姓名。

精美的奖品,精彩的表演,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CSSA与你不见不散。

--
2013--2014 CSSA-MSU Committee

Email: [log in to unmask]
Homepage: www.cssam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