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末七月初 Alaska寻驴友  初步打算 6月28号到7月6号左右(国庆的那一周) 具体时间可以适当微调。

具体的itinerary暂时还没有,但大概就是从DTW飞到Anchorage,然后周围玩一圈。小城镇比如valdez,whittier,seward(可能参加一些海上/水上项目)以及周围的National
Park,Kenai Fjords,Wrangell‐St. Elias,Denali等等。

初步打算绕这一圈的最北到Fairbanks为止,如有兴致和时间允许,可以赶到最北点(接近北极圈)附近看一看。关于这个范围可以协商,我比较flexible。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行程中至少在national
park中,我会尽量camping过夜。一个是cost的考虑,另一个是在Alaska户外camping是种很好的体验。我会带上camping所需的装备(比如tent,cookware等),你需要准备一个自用睡袋即可。

此行的cost大概应该会在每人$2000之内。包括800左右的往返机票以及其他租车,游玩等花费。

征驴友1-2人:

1、最好在Detroit Metro-Ann Arbor-Lansing范围,这样往返,订票什么的方便同步。
2、喜欢/能接受适量的户外camping,对national park中适当距离的hiking不介意。
3、本人男,毕业工作不久。期待志同道合者加盟,认识后以后可以继续一起户外活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