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亲身经历, 在此给大家提个醒。
我在本list上发帖征租户, 遇到一个自称是英国公司来美国短期工作的人。
她说她在朋友的帮助下发现我的租房信息(本人判断该骗子有能读中文的同伙或者她自己可读中文), 想组我的房子。
需求时间上很灵活, 费用上很爽快, 甚至在没看房间图片之前就同意先付第一个月房租作为定金。

骗子的手段很简单:
她会先寄给你一张旅行支票,让你扣除租房定金,余下的钱买个money order返还给她。
实际上,支票送到银行,银行需要时间来确认支票是否可以承兑(有时要一个礼拜)。 假设性急的朋友不等银行确认完毕,就草率把余额返还给骗子的话, 你自己将为此买单, 银行不负任何责任。

基于多年在国内的生活经验, 本人没有上当。
在此提醒各位良善的同学们、老师们,  骗子到处都是, 不要因为身处在较发达地区而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