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旁边的这位,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
于谦:不敢当
郭德纲:驴bian
于谦:好么,我姓于!别不小心把我名字说的这么壮阳。。
郭德纲:于?对,马户于嘛,于bian
于谦:这怎么还越说越小了。。。

MSU-CSSA(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在获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于4月来到北美进行巡演的消息后,积极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只要同学们通过CSSA订票,
即可获得95折优惠且免税(VIP票免税但无折扣优惠)。有意观看演出的同学,请如实填写本表单,留下你的姓名及电话号码,稍后会有票务人员与你联系。

演出信息:2014郭德纲笑爆北美巡演
04月18日19:30 旧金山Flint Center
04月19日19:30 洛杉矶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04月26日19:30 纽约Beacon Theatre
04月27日19:30 芝加哥Chicago Theatre
05月02日19:30 多伦多Sony Centre
05月04日19:30 温哥华Queen Elizabeth Theater

票价:
$198 $168 $128 $98 $68 VIP $298 SVIP $398

演出阵容: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悦、烧饼、曹鹤阳、刘喆、刘鹤春。
其中郭德纲、于谦将会演出三档节目。
全新的段子,超强的阵容,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订票吧!

预售票注册链接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I5c2YUnSl_BmjBndXWEDdKsmhtf3Q8UsK1y7SWIkhY/viewform

请注意留下准确的电话号码,票务人员会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

--
2013--2014 CSSA-MSU Committee

Email: [log in to unmask]
Homepage: www.cssam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