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愉快!

秋冬精品家具热卖90%全新 -所有精品in good condition,用了最短一周到五个月不等。

请复制链接挑选任意中意的家电,让卧室厨房亮起来,生活更舒适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69Lt-xcYO4xVUlXWTRyVUZDRjQ&usp=sharing

路由器和modem随后奉送照片。

物品一览表
高级电饭锅 供1-10人
吉他
瑜伽垫
威猛先生清洁拖 (专业清洁玻璃,浴池,地板等)
SONY音响 闹钟radio供苹果产品边充电边音乐播放
IKEA多功能切丝器 (胡萝卜丝黄瓜丝等)
电热水壶 耐用
小汤锅 煮稀饭和汤类等
红酒杯两个
用来捞面捞饺子洗菜吃火锅的抄子
白色盆
两种枕头及旅行式枕头
IKEA laundry stand
还未拆包装的刀具
木质切菜板 耐用易清洗
专业剃头用具全套各种size
炒菜木勺
白色汤勺
韩剧里常出现的白色盛饮料或各种水的容器杯
黑色点火器 (户外)
白色延长线 (用于任意家电用品,不需再为线太短,插不到插头挪动太多东西苦恼)

如有任何出现在照片却未列在清单里的,请告诉我。对任意用品有意有疑问的朋友,请打740-818-9556 。
如果想看物品却打不开链接,也请告诉我,我会立刻调整,即刻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