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我和我的两个朋友计划春假去洛杉矶玩,时间大概是3月1号出发,3月8号回来,打算做Megbus去chicago,车费单趟大概20刀,再从chicago飞往LA,往返机票在$240左右,住宿我们找了一个条件不错的house,三个bedrooms,每人每晚大概$40-50。

现在想再找两个人一起去,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有兴趣的话,欢迎邮件联系我:[log in to unmask],出发的具体时间和具体行程我们还可以进行调整和商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