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我发的上一封邮件,已经有很多人给我的朋友Moushumi发了邮件。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看来确实有很多人对sv的新饮用水不满意。

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技术上的问题我在上一封邮件没有说清楚。当大家给Moushumi发邮件的时候应该只写对水质的不满,不应该写希望Moushumi能为大家请愿之类的话。Moushumi本身是学校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她只是在收集邮件而不是牵头对上级的工作表示异议。不合适的话会让她处在一个困难的处境。

学校最近又给所有人发了一封关于sv水质的邮件,但喝了新饮用水的朋友心里都是有数的。再次感谢大家的努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给予支持。

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