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Spartan Village的朋友们,

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sv里的过去水房的净水机最近被换成了普通的过滤水。我想很多人的跟我一样对新饮用水的水质不满意。虽然新的饮用水的安全性未知,但至少味道跟纯水差的很远。我现在不得不在超市买水来喝。

对于目前这种情况,我的一个担任coomunity
coordinator朋友moushumi准备向学校发出请求来恢复使用过去的净水机,但她需要收集足够的关于此事的complaints。如果你对新的饮用水有不满,请将你的不满简短的以邮件的形式发给Moushumi(
[log in to unmask])。提出不满的人越多,我们成功的概率也就越大。

享受安全,清洁的饮用水是我们每一个住在sv的居民的权利。希望大家能够对我的朋友为大家争取权利的工作予以支持。

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