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有没有人暑假要租房子的,5月初开始到8月底。只租一个section也可以。如果八月之
后想继续租我可以帮你renew contract。现在出租club的四人间中的一间,楼下一分钟
就是26路车站一点也不夸张,很方便,租房送公交卡。重要的是价格很便宜,原价
400,现在300,还可以商量哦。家具都有,就是不包电,但是电费也很便宜,十几刀的
样子,女生优先因为其他三间都是女生而且有一小宅女会留一个summer,但是其他人都
回国。有需要的联系我啊。看房小妹我专车接送啊。邮箱是[log in to unmask]。微信
342229726。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