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village的情况不用多说了,本人现在住在1445的一间双人间里,有装修的,每月$387全包,我还买了一年的parking pass,可以低价转让。离sommunity center 和lanudry都是只要两分钟走路就到。
室友妹子性格特好,干净勤劳通情达理无任何不良嗜好。
我就是想找有独卫有地毯的地方所以想搬走。
租期是到2014年5月15日,当然续租没问题的。随便什么时候搬进来。
希望有贵人相助!
邮件或者电话联系均可,517-348-5590。
祝假期愉快!

Sent from my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