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原件-----
发件人: Zhen REN [mailto:[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5:55 PM
收件人: [log in to unmask]
主题: Re: [CSSAMSU] 有没有人起诉过Spartan Village

我是路过的,有个叫张冠群的人叫我来看看。

看完了我来发表一点意见吧:
SV收钱是收到你交钥匙的那天的。我觉得说你四个月没到也有道理。
你可以1:看看student info里面收钱到啥时候;2:还有你的搬家日期你自己签字了
吗?
不过不过怎么都可以试试,有结果了再发上来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