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Sorry to bother those who are not interested in.

因本人明年2月23号回国,现整体转租现在租住的一居室(一室一厅)公寓(特别适合即将到美的访问学者租住,尤其是带小孩的),位于Trappers Cove Apartment, 房子超好,优点很多,具体如下:

1 位置好,地势是所有房子中最高的,而且是顶层3层,住顶层不受气,你绝对听不到楼下的冲马桶声;

2 朝向好,是trapper cove apartment 中唯一两栋正南正北的房子之一,本公寓在南面,而且房间还在阳面,采光很好,窗前没有任何楼房遮挡,视线极佳,楼下就是草坪水塘喷泉,风水超好;

3 交通方便,离leasing office(游泳池)、20路公交车站台、校车站点(接送孩子上学的地方)只有50米左右,1分钟路程;

4 价格便宜,如果签一年,550刀每个月,如果一个月一个月租570,加上电费20左右,网费10刀左右(和邻居合用),一个月不到600刀。比起Spartan Village的同样大小的公寓便宜200刀以上;

5 邻居好,我们一个单元一层4户,其中3户是中国人,都非常nice,活动丰富多彩(打牌,打球,旅游,聚餐等等),让你的美国之行不在寂寞;

6 面积布局合理,一个卧室(一个双人床),一个客厅(一个单人床),加上厨房卫生间,总的使用面积应该在40平米左右。特别适合一家三口、一家两口、一大人一个孩子(或者再加一个老人)居住。

整个公寓不带任何家具,客厅连灯都没有(这边多数公寓都这样)。所以必须得自己置备家具及各种生活用品,如果你想节省时间,我可以把所有家具转让给你,我来时就花了300刀买下了上一个住户的所有家具,一年内又采购了200多刀的东西,如果你能整体买下来,你就什么都不用买了也不用从国内带大件东西了,来了就可以马上安心搞学术,做研究,安心带孩子了。钱你不会白花的,走时还可以像我一样卖掉,都是二手的不会损失多少,但却省了很多时间,换来了舒适的美国生活。(别以为在美时间短,对付过一年就行了,人生有几个一年啊,尤其是在美国的一年,一辈子可能就这么一次,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吧)。

此外,你可以2月20号之前到,我们可以暂时凑合一起住几天,你和office签约从3月1号开始,这期间的房租费(约200刀)免费赠送,网费和电费我付。我还可以帮你办相关手续,注册,小孩上学,传授美国生活经验等等,帮你节省大量time,money(一年至少500刀,完全可以省出买家具的钱)。

有意者请联系我(回复本邮件或电话:517-643-5145)

troet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