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签证类型是J2,并且J1J2携签已经通过。J1由于工作原因需要晚一段时间飞往美国,
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自己先去租租房买买东西等。

  我想请问大家的是,J2能比J1先入境吗?J2入境时会查询相应J1的入境记录吗?我在网上
查相关资料时有人说可以有人说不行。另外,我看到相关文件上说J2是依附于J1的,所以我想确
认一下在J1没有入境之前,我是否有资格先入境。

  希望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们或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们给个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