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友转发:求合租

      本人在okemos RD租有一套两室两厅的房子,价格为629元/月,该房子水和暖气免费,电费和网络费由自己承担,现网络已开通(20刀/月)。该小区在okemos RD与MT hope RD交界处,环境优美,交通方便,22路直接到MSU,房子对门既是图书馆,隔壁是小学和初中,离超市、商店、银行、加油站均不到1MILE。
     我和13岁的女儿一起居住,自己做饭吃。女儿安静、懂事,学习认真,我每天都有课,没有课的时间,基本上都要做博士论文,我的工作情况、性格特征和为人处世风格在我的qq空间私人日志里面能体现。
      现愿意找一位女士(可带6岁以上的孩子)合租房子,要求是MSU的访问学者或者学生,无不良嗜好,有孩子的母亲不会随意对孩子大吼大叫或者打骂。有意者请联系我,email:[log in to unmask]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