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人反映我的澡盆卖的太贵了,现在调价,直降50%,继续出售,特请大家支持~~

1、婴儿澡盆+可折叠婴儿洗澡架子,共售$10,舒适好用的婴儿洗澡盆是每一位父母的梦寐之选,而我们家的这一套正是妈妈和准妈妈们一直寻找的婴儿成长的最佳伙伴,适合出生到6个月的所有小孩子~~,原价很贵的,得50美金呢~~
    2、继续出售5磅的哑铃一个,$3,因为之前有个兄弟(或者姑娘)说他/她坚持想要,我给他留了3天,也没有过来取,很让人伤心,所以现在继续出售~
    3、热水壶一个~,$2。
    4、可多次擦写的刻录盘剩下7张了,$0.5一张出售
    多谢大家的支持,祝愿你们都幸福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