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聊,问问有没有最近考虑买房子的,大家一起吧。这样周末打个牌,钓鱼,出去旅游,家人探亲啥的有个照应。我有几个朋友住Champion Woods,那小区不错在学校东边,学区、治安都好。小区大部分是定好图纸后新建,急着入住的恐怕只有model sale,个性化选择空间不大了。
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兴趣团购他们小区剩下的几套房子(最小也在2500以上,适合一家居住,如果一次性买断应该可以拿到不错的价钱。一个一个谈价钱很难有实质性进展,有兴趣的联系我一起看房。非诚勿扰。
刘季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