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朋友(女)9月~12月回国,这期间想把她的一室一厅的公寓转租出去。公寓名称是tammany hills apartment,位于forest rd
,离学校开车5分钟的路程,坐公交20路大概20分钟。

卧室和客厅都特别大,小区非常安静,需要用钥匙打开公寓外的门,然后才能进入自己的门,因此非常安全。公寓自带一个车位,带车棚的那种,因此冬天不用担心扫雪的问题。公寓自带游泳池和网球场。

我朋友有车,现在闲置,因此如果你住进来的话可以用她的车,只需帮她交车保险就行。等她12
月份回美国之后如果你想和她继续合租,也可以搭她的车购物或者出去玩。她人特别友好,也喜欢玩。

公寓现在的租金是一个月630,包括heat,需要自己交电费和网费(一共$50左右)。签的一年的合同,明年7月份到期。

如果有意,请回复此邮件,并留下你的电话,我会打电话给你,我的电话是317-966-504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