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套健身器材出售,接近全新,可做卧推,在家健身必备。weights为两个15lbs和两个25lbs。 重量适合大部分中国人。细节可以看图。

入手时$129,现在如果能来pick up的话$30出手,送货上门则$60。感兴趣的话,电话短信联系我都可以,我的号码是517-775-3810。

Thanks!
Wei

--

Accounting, Dec 2012, The Eli Broad College of Business,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