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原件-----
发件人: Li Zhan [mailto:[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 Tuesday, July 16, 2013 11:22 PM
收件人: [log in to unmask]
主题: Re: [CSSAMSU] 回复: [CSSAMSU]居然因为开得慢failed了路考

那位没考过的女生,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你不过的理由是非常正当的,低于限速,尤
其是高速只开到60,是明显增加了后车追尾的可能性。还有你在这种公众群里直接说别
人什么流氓之类的话,得当心。如果不小心传到那个人那里,他告你诽谤,理由也是很
正当的。建议你下次考试的时候,限速是多少就大致开多少。

在 2013年7月16日下午6:56,fanghg <[log in to unmask]>写道:

> 路考感受就是上了高速猛踩油门,又快又狠,虽然我开的很差,但是一路上和考官聊
天,速度快,一定开的要凶猛,宁可多5mile,不要少5mile。

--
Li Zhan
Doctoral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