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感受就是上了高速猛踩油门,又快又狠,虽然我开的很差,但是一路上和考官聊天,速度快,一定开的要凶猛,宁可多5mile,不要少5mile。
想想道理也是很简单:路上你的速度慢了,会影响整个交通的。这也是考官告诉我的。
路考开慢了,就像签证有移民倾向一样,这是为数不多的一个理由。

fanghg

发件人: zhaoyanj
发送时间: 2013-07-16 18:14
收件人: CSSAMSU
主题: [CSSAMSU]居然因为开得慢failed了路考
大家推荐的driving right 的MIKE,我local一直限速以下5mile左右开,因为怕一不小
心就超速,高速60mile。最后居然说我开得太慢了!!没别的错误就是慢。这算什么理
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