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Compton Ct, East Lansing, MI 48823 (具体门牌号略去) 2 bed 1 bath

搬入时间:Aug 9,2013,房租从这一天开始算,我也是那天才能搬入;

合同:最短12个月,直接与房东签,本人不是二房东,我们是平等的室友关系;所以如果我们中的一个要提前终止合同,必须负责sublease,否则要负责到合同结束;

房租:共650每月,暂定larger room (w balcony) $340,smaller room $310,我没有preference;

Deposit:600/2(refundable);

Cleaning Fee: 100/2 (not refundable);

其它费用: 每月电费单、暖气单、网络费单,均需2人平摊;

总体条件: 2楼,全新,新地毯,新墙面,新卫生间、厨房,可见图片。

屋内设备:电炉灶(4具),烤箱,洗碗机,冰箱,客厅分体式空调1只,洗衣机,烘干机,没有家具;

交通:24路15分钟到达学校,公交站Hagadorn past Cambria <---> Wilson past Red Cedar Rd,
640am – 1015pm。22路亦可。很适合新生。开车的话一路沿Hagadorn开,10分钟到达学校。楼下有足够的停车位。

本人:男,PhD学生,开朗真诚随和,喜欢交朋友,可惜还是单身:(大部分时间在实验室。如果你恰巧喜欢运动,喜欢开玩笑,愿意帮助别人,那么我想我们很快就会成为朋友。

图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98775007@N02/

联系方式:662-275-8688 微信dingo12345

我们需要一同与房东签约。看房需要联系房东。

--

Ding

--
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