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替一位新生转发,化学系,希望好心人可以直接发信至:"Lang,Shuyao" <[log in to unmask]> 非常感谢。

大家好,打扰一下。我是MSU的新生一枚,女生。7月19日就要到美国了,可是8月1日才能搬进Spartan
Village。这段时间里如果住旅馆实在太贵了,想请求哪位好心的学长能收留我住几夜,有空房间或打地铺都可以的,我愿意付大概相当与SV租金的报酬(可以再议)。哪怕能收留几晚也是好的呀……我很安静的,尽可能不打扰您的休息……

由于签证到的晚,没顾及住宿问题,现在时间已经很近了,我也很着急,恳请各位学长们也帮我问一下您有没有哪位朋友可以收留我一阵,非常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这段时间我一直需要去学校参加Summer English Program,仅希望交通方便就好了。

--
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