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现住Campus Hill Apartment,位置在Okemos,因为现任室友快要毕业,所以需要寻
找下一任室友~

房子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在Grand River上,出门既是公交车站,1路车10分钟一趟,坐车几分
钟就可以到学校。房子具体在Meijer和东方超市的中间,所以到Meijer、Meridian Mall和东方
即便走路也只要10来分钟就可以到达。不买车也完全没有问题。

Apartment里面有地毯,两个卧室,两个盥洗台,一个卫生间。厨房很大,而且有各种电器,
冰箱、微波炉、洗碗机、烤箱。楼下就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房子本身不带家具,但因为我和现任
室友已经住了很久,所以家具是现成的,如果怕麻烦,卧室的家具室友可以全套优惠出售。

房子的租金每个月419.5,包括除电费外地所有费用(冬天的heating已经包括),电费基本是
每月每人$15,所以总体每个月$435包括所有费用。因为这个Apartment在Okemos,环境各
方面都很好,所以leasing office的市场价是$472(不包电费),但因为是续租,所以还可以维
持原来的租金419.5,很划算。

有意向者请速联系,谢谢!
邮箱:[log in to unmask]  电话:517-483-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