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起草一个专利文件,是关于利用云计算来加快蒙特卡罗模拟(Monte Carlo Simulation)的技术。蒙特卡罗模拟在风险控制,
工程管理,生物医学,经济学,
金融工程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但是目前的方法在对复杂系统进行分析时的效率比较低。我提出的方案,可以提高随机数生成和管理的效率,因此整个蒙特卡罗分析的效率和安全性都能提高。

我的专业是工程管理,所以希望能找到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一起合作,尤其是对真随机数生成(TRNG),数据库,WEB应用等领域有兴趣的同学。计划是在近期就提交申请,然后寻找买家:)

有兴趣的回信,或者加我微信:eyetreeric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