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有想出去散心的不?皮划艇想玩不? 我早晨估计9:20左右从Trappers Cove 出发,这种皮划艇有人跟着和那种漂流的不一样,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就是春天了,出来散散心。 以下是一些活动信息,想去的联系我,QQ,88995730, 刘季矗 / Rafe 1.集合时间: 5/4/13, 早上10:30
 2.集合地点:2775 Garden Road – Milford, Michigan 48381
 kayaking的website: http://www.heavnercanoe.com/
 3.花费:kayaking的话,平均每个人20-30美元吧,吃饭一个人也就15美元最多了。总
 共40美元左右?准备食物的人会把食物的花费算出来,然后大家按人数平摊.
4.人数:因为不涉及到住宿,人数上没有限制,但希望参加活动的xdjm可以在下周3,
 也就是5/1之前确定是否参加。这样好给准备食物的人提供足够的时间。而且确定人数
 以后,很有可能要跟租kayak的地方make reservation
 5.活动计划:早上10点半在上面所提到的地址集合,争取11am下河,下午活动结束以后
 ,一起在那里bbq.
 6.这次活动具体事宜负责人:
a.总组织:daishuo
 b.统计人数:大大虫, qq#: 250023447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请和大大虫qq报名,并且提供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果没有qq的
 ,可以把联系方式和姓名消息给我,我会转告给大虫的
c.食物:阳光和另外一位网友,阳光的qq#:409622421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想吃什么请和阳光联系,如果没有qq的,可以跟帖说明自己想吃什么
d.饮料&水果:daishuo, qq#75668007
大家想喝什么,吃什么水果可以和我联系。不过我不知道那里是否让喝酒,如果参加的
 人希望喝酒,我可以问,没有想喝酒的就算了。我现在计划水,gatorade和西瓜
7. 需要带的东西
a.人,钱和cellphone(这不是废话吗, :))
b.餐具和napkin。 这个我已经和阳光沟通了,她和另外一个准备吃的网友会准备的
c.碳,daishuo. 上次bbq, 最后剩下半袋碳,我家里还有,这个我带就好。如果人多的
 话,我可以再去买,no big deal
 d.sunglasses&sunscreen&帽子?这个不是mandatory, 但如果参加活动的女生怕晒,最
 好还是带上最后一件事情,因为可能kayaking下午3点才结束,大家早上最好多吃点,
 不然中午会饿的, kayaking蛮耗体力的,船上因为可能会有水,带吃的不是非常方便。
 我能想到的就这些,如果落下什么,欢迎各位补充, otherwise 大家下周6早上见!

 [update1]
我刚才给kayaking的地方打电话,made a reservation for 20+ people. 这周6早上10
 :30am在上面的地址集合,大家尽量别晚。
1.人数:这次有20多个人报名。虽然组织活动希望人多点,热闹,但真没想到最后居然
 有20多个人参加。比上次在holly滑雪的人还多,呵呵。
2.食物:本来是阳光和另外一个女生主力,然后大虫给打下手的,可另外一个女生临时
 有事退出了。如果参加活动的人住在troy周围,希望能够和阳光联系一下,帮她弄一下
 吃的。在这里忍不住说一句,阳光,您辛苦了.
3.水果&饮料:我刚才问了,船上不让带酒。大家想喝什么,吃什么水果请跟我说,我
 一定想方设法的去买。组织活动不可能让每个参加活动的人都满意,但如果25个人参加
 活动,能让其中的24个人满意,小戴我一定会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