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oving Sale 和 Moving Final Sale 两封邮件的卖主。
我这次Moving Sale的所有物品已于上个周末和今天上午全部售罄。
谢谢CSSAMSU各位好朋友们的帮助。
真心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热心买主买我的东西。
希望大家用的舒心买的放心 =]。
然后非常不好意思的把几位准买主给忽悠了,没有交易成功,真心非常非常抱歉,在这儿给几位跳sorry sorry =}。

真诚祝愿 大家:
学业有成 工作顺利 桃花朵朵开 OH YEAH!
在美国生活愉快 注意安全
正能量满满
^ -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