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毕业了转租在Haslett, lake of the hill的一间次卧。开始的时间比较灵活,基本上现在就可以,一直到八月底。如果需要续租也可以跟leasing office直接续租。22路车下楼就是,到学校超方便。离lake lansing开车的话一分钟,适合夏天遛弯什么的~转租是带独立的洗手间,里面有淋浴,就是没有浴缸,所以算是半个吧。电费煤气费一个人每个月大概25刀左右,夏天可能更高点儿。房间非常干净也非常安静,周围环境超级好,阳台对着的是大草坪不是停车场,下了楼就是湖,有好多小野鸭~~~随时欢迎看房,什么都好商量哈~我的手机517 488 2827。有问题随时联系我~打电话或者邮件都成,就是别发短信~

谢谢!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