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his is post for my friend Lv Hang, who is working on his master degree at
Marquette University.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小弟想劳烦各位帮忙填写一份关于中国留学生吃美式快餐的问卷, 这是
我的硕士毕业论文最重要的一部分(能不能毕业就指望着这个问卷的填写情况了),希望大
家能够从闲暇时间里抽出一点点来完成这份问卷(在赶deadline的同学还是请以自身学业为
重),小弟必将感激不尽。这个研究已经通过了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的审查。如果
您能够完成这份问卷,您也将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20美元的Amazon礼品卡(几率为20分之
1)。在问卷的最后会让您填写您的联系邮箱,以方便您中奖之后小弟与您联系。礼品卡将进
行随机抽奖,这个抽奖绝对不存在欺骗行为,伤人品的事小弟绝对不会做。下面给出的链接
也绝对不是病毒,而是在问卷网站Qualtrics上设计出的问卷地址。再次感谢!祝大家一切顺
利!

链接:https://marquette.qualtrics.com//SE/?SID=SV_1XtGEAN47pQRH0N

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跟我联系,我的邮箱是[log in to unmask]。

Best regards,

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