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问题。

建议周一到周五 1-3 pm 去国际中心跟那里的人咨询一下,他们对最新的各种政策都很了解,
周一到周五 1-3 pm 是 walk-in,不需要预约。
http://oiss.isp.msu.edu/about/location.htm

那里大多数的工作人员态度都不错,万一碰上态度不好的,别影响你的心情。
有时间的话写封信投诉他她,没时间的话把之当空气一样忘掉好了。

祝一切好、回国多吃好吃的!

王